南烟(社畜版)

杂食但纯爱(偶可逆不可拆)

角色为剧情服务。想到什么剧情就写什么剧情,所以产什么CP不定(外加事情有点多,产能不定)

【蒙克生日1120h】我给天使当老师的那些年(14)

第三纪落地天使之王阿蒙×天使之王克莱恩


又叫做《莎乐美》


等着那个所谓的商队总算是来的时候,克莱恩早就已经昏昏欲睡,阿蒙倒是精神不错甚至带着些莫名的亢奋。


看到商队过来和罗德大叔交接的交谈着。克莱恩也不急着过去而是站在远处的树下看着。


阿蒙凑过来“老师不过去吗?老师的目的本来就是他们不是吗?”


“不急,先看看。万一不是他们呢,不就是麻烦了。”


阿蒙笑了一声“老师倒是谨慎。”


克莱恩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吐槽了出来“这还不算拜你所赐,有你在身边做什么事情都要多想几步,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你带到沟里去了。”


看着那个商队里那个站在所谓领队的身边,带着笑容时不时添上几句的男人。


克莱恩扭头看着阿蒙“那个穿着黑衣服的男人看起来好像在找什么东西?这里还有我没有发现的什么东西?”


“谁知道呢?也许他只是单纯的感到不安所以到处看罢了。”阿蒙微笑着,推了推右眼的单片眼镜。


“是这样吗?”克莱恩有些质疑,但是眼下也找不到缘由,只能姑且把阿蒙说的这种可能性当做原因。


“比起这个,不管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注意力不集中。他的表现都是已经板上钉钉的可疑性大大增加。老师这不是更好能确定从而行动嘛。这是好事。”


“比起这些,倒是老师想好怎么处理这个事情了嘛。不能让对方和罗德大叔察觉到,还得在后面能逮住他。”


“关于这个我已经有了计划。不过需要你的帮忙。当然如果能让你本体出手就再好不过了。”


阿蒙挑了下眉毛笑眯眯的回复“老师是需要高序列的偷盗者途径的能力吗?老师完全可以拉历史投影啊。”


克莱恩无语的揉了揉眉心,要不是你阿蒙搞垄断。我至于还要向你开口吗?


对于阿蒙这种明知故问的行为,克莱恩很是干脆的表示“你本体又发现什么“好东西”了?这次又是要什么故事。”


阿蒙笑拽着克莱恩衣服轻轻摇了摇“老师果然是爱我的,这么懂我,简直就像是我体内的时之虫。真想把老师吃下,让老师彻底成为我的一部分啊!”


阿蒙现在这幅少年的样子,做出这个撒娇意味的动作来确实颇具迷惑性,就是说的话却是如此的令人毛骨悚然。


“别废话,到底是什么东西?”克莱恩光速甩开了阿蒙的手,顺带着甩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被克莱恩甩开手,阿蒙还笑嘻嘻的“一面镜子。不过有趣的是,它的镜面会浮现文字能和你对话。”


“会说话的镜子?”克莱恩皱了皱眉。“这个镜子很高冷吗?”听到克莱恩的话,阿蒙好像听到了什么绝顶好笑的笑话,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不不不,与其说它高冷,不如说它“热情”的有些过头了。”


“那你不能直接问它吗?”


阿蒙像是第一次认识他一样,奇怪的看着克莱恩“老师,难道没有学过不要随便相信来源不明的非凡物品吗?谁知道它们会有什么样的副作用。再说,我怎么能确定它能够回答我的问题呢?”


就在阿蒙还拉着克莱恩瞎扯的时候,罗德那边和商队好像已经敲定下最后的价格。


“交易成交。现在先干正事,你要的东西等这件事结束后给你。”


阿蒙笑嘻嘻的伸出手“交易愉快,老师。”


克莱恩完全无视了阿蒙伸出的手,径直往商队的方向走去。阿蒙收回了手,耸了耸肩“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够直率。”


“罗德大叔,你们已经敲定价格了吗?”


“梅林牧师你来啦。我们已经和商队敲定下价格,准备交货了。”看着克莱恩和阿蒙走过来,罗德大叔开心的迎了过来。


“这么快敲定下来了嘛?真是不好意思,我来的有些迟了。应该还没验货吧?”克莱恩故作惊讶。


“梅林牧师?”商队里那个黑衣的男人眯着眼睛看了看克莱恩。


“是的,朱利安先生。梅林牧师是敏达城造物主教堂的牧师。”


“这两天特意过来帮助我们处理粮食收购的问题。”


“感谢造物主,赐予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牧师。”


罗德大叔还在胸前比划,赞美造物主。那个被称作朱利安的黑衣男人在听到克莱恩是来自造物主教堂的牧师后,眼里快速的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兴奋。


其他的人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拥有天使之王级别小丑能力的克莱恩察觉到了这点。


虽然克莱恩不太了解这个叫做朱利安的男人到底在兴奋些什么。但是他还准备继续执行自己的计划。


“你好,我是梅林。是敏达城造物主教堂的牧师。您是朱利安先生吧,来自月城的商队。”对于克莱恩的友好伸手,朱利安没有拒绝,甚至表现的比较热情。


“是的,听说梅林牧师要亲自过目这场交易明细。白造教堂的公事范围如此广泛的嘛,还是只是梅林牧师个人比较闲,所以才有时间来“体恤”民情。不知道造物主教堂会不会教授牧师关于粮食交易的算术呢?”


面对朱利安阳奉阴违的话语,克莱恩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知道刺激对方让对方失去常规的判读也是诈骗的一部分。但是要让对方上钩怎么能不先给对方些甜头呢。


所以克莱恩表现的像是被他的话激怒了。语气和眼神中带着一丝的愤怒“我会展示给你看,造物主教堂都教授了我们这些牧师什么。”


“那么我拭目以待。这是我们刚刚商讨好的最后价格。梅林牧师有什么想法吗?”看着把写着具体数额的纸张递过来,笑的一脸灿烂的朱利安,克莱恩知道鱼上钩了。


克莱恩故意多用了几分力把纸抽了过来。皱着眉带着一丝苦恼的表情看着手里的那张报价单。


虽然皱着眉的样子是故意装给朱利安看的,但是看到报价单上,那远低于市价低到离谱的价格。克莱恩倒是真的不爽到皱眉了。


不过为了让接下来的计划能够实施,克莱恩还是装作不大能看懂,还非要多看会的样子多看了几眼。看着对方愈发不受控制的嘴角,克莱恩知道自己那自大自负的傻子形象已经深入对方的脑子了。


所以当克莱恩哼了一声,表示价格还能接受,但是没有确立合同不够保险,自己要带着自己的学生阿蒙去亲手写合同的时候。朱利安一行人并没有表达太多的异议,在他们看来这个愚蠢的牧师已经完全的踏入他们的陷阱之中。


所以当克莱恩带着阿蒙还特意到隔壁的屋子里,写好所谓的合同递给双方签字的时候。两方人员都表现的很满意。除了朱利安还特意看了一眼合同的内容。


“所以合同里写的以230朗克每马赫成交,实际数量以马车上的最后数额为准是什么意思?”看着朱利安拿手指着合同,克莱恩笑的很是纯良。


“因为方便你们提前进城交接粮食。村子里特别提供一辆马车装粮食送你们到城里。为了缩短时间,粮食我们已经装好在马车了。实际数量罗德大叔应该已经交接过了。合同这样写只是为了方便。”


朱利安哼了一声,在他看来。这大概又是对面对数字能力的匮乏导致的合同上的偷工减料。


面对朱利安看起来不屑的样子。克莱恩只是拉着阿蒙笑眯眯的补充到“因为我和我的学生也要返回教堂,所以不好意思,我们可能也要蹭一下粮食车的后座。”


听到克莱恩也要和他们同行,朱利安迟疑了一会。正准备找借口拒绝,突然感觉脑子一片空白,说不出拒绝的理由。嘴张了几下又闭上了。


克莱恩笑眯眯的拍了拍朱利安的肩膀“既然你没有意见,那么就打扰了。我们先去和罗德大叔他们告辞,马上就过来。”


看着克莱恩走远的背影,朱利安想说些什么但又没能说出来。背过身去的克莱恩收起了笑脸,有些严肃的看着阿蒙“罗德大叔他们那边确定每个人都签上名了吗?”


阿蒙抬了抬下巴示意克莱恩看向那个树上的乌鸦。“它盯着呢。都签了。”


看着罗德大叔他们现在还在欢天喜地的接过“商队”所谓已经给出高价的交易金。克莱恩有些头疼的扶额。


“你能联系上你父亲的教堂吗?”


“老师,想做什么?”


“待会事情结束以后,这些粮食还需要接手的人。我不方便出面,待会事情结束以后,你让教堂的人重新把他们的粮食收了吧。就作为教堂的储备粮。”


“老师还真是关心他们。明明只是素味平生的信徒,老师都这么关心他们。”


“作为老师的学生。我怎么就不能分到一些老师的爱呢?”


看着又莫名开始发作的阿蒙。克莱恩已经能够做到完全的面无表情“说吧,你又想要什么?”


“老师别说的那么冷漠嘛~”阿蒙笑的春风满面。


“这次事情确实比较麻烦。毕竟老师你知道的。本体现在可是还在边境,我去通知父亲的教堂交代下来这些事情。可是要承担很大风险的。”


看着克莱恩不为所动,阿蒙甚至眼带泪花“如果让父亲知道我现在还这样缠着老师您。说不好,父亲就要加长我的工作时间。”


“到时候,不好说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老师您了。”


对此,克莱恩表示。还有这好事,要不是为了不暴露行踪,我克莱恩实名举报你好吧。


“所以?”克莱恩知道阿蒙的花言巧语只不过是他拿来谈判的筹码。


“所以这次的报酬简单的故事可不够了。人类老是说亲吻是增进彼此感情的方式,我也想和老师增进增进感情。”


看着随着他的话逐渐变得僵硬起来的克莱恩,阿蒙笑着,言语中却毫不留余地


“我想要的报酬就是~”


“给我一个吻吧!


“克莱恩。”





评论(8)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